2007年3月31日

『淘氣女孩』

閒逛燦坤3C時,意外地在家庭劇院區裡聽到我很喜歡但一直不知道曲名的英文歌。

之前一直有懷疑這首歌應該是碧昂絲(Beyoncé)唱的,確認螢幕上又唱又跳的歌手確實是碧昂絲無誤後,登時有尋到獵物的滿足感。表演結束後,舞台後方的電視牆又打出『淘氣女孩』(Naughty Girl)字樣,我更“爽”了,一定可以在YouTube找到音樂錄影帶的。

不過,我一開始的搜尋不太順利,幾乎都搜尋到LIVE演唱版,R&B女王如她也不敵邊跳邊唱的挑戰,高音吶喊得有點勉強。再換了關鍵字後,才找到兩個Remix版,一個是把重低音的節奏置換成吉他演奏的藝術版,另一個則是把MTV場景設為夜店,女主角和舞群皆過於撩人的風騷版

所幸,YouTube大神果然沒有辜負我,輾轉換了多組關鍵字後終於讓我找到最滿意的版本:不但附有原曲的舞曲節奏,且舞蹈設計也只是在引人遐思的邊界。



P.S. 這首歌還真難唱,我肯定是學不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