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4日

意外的訪客


傍晚意外地接到大學同學的來電,原來他人正在桃園火車站打算今晚在此物色新窩,我自告奮勇當嚮導,騎著小白帶著他逛逛我的小城市!

不是我臭屁,桃園的房子實在是便宜又大碗,一樣的坪數大小在其他都會型城市可得要價兩倍以上,而且戶戶格局方正,實在是理想的住宅環境呀!我個人向來喜歡欣賞建築,熟稔地邀請他走訪本人私藏的精華路線:以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讓他欣賞了十棟以上的住宅推案,途中可是一條巷弄都沒有重複繞過。簡潔地導覽了一圈後,他很滿意地說道:「這裡蓋得真的是很不錯,那火車站附近呢?」這可考到我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在那裡置產也就對該區一無所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我們倆驅車駛往後站,意外地發現該處可謂別有洞天,我過去都小覷它了!至少有三四座美輪美奐的大廈,更誇張的是還有那種看起來就很值得搶的透天別墅,一整面對街氣派的落地鏡讓我在地的桃園人自感井中之蛙,真的是超扯,看來以後也可以考慮換個地段住住看囉!

P.S.邊寫這篇日誌我一邊聆聽『放牛班春天』的電影原聲帶,聽得我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媲美『愛蜜利的異想世界』般浪漫法國的音韻蕩漾,尤其是尚巴堤莫里耶(Jean-Baptiste Maunier)的SOLO簡直是令我感動的聽得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超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