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3日

新鮮玩意兒

一早在星巴克漢口店啜飲溫暖的熱可可後,我爬上四樓欣賞『e貓』的攝影作品,他紀錄了走訪過的星巴克分店,並在照片旁附註了一些說明。以下節錄了我個人覺得很爆笑的文案之一:

「天呀!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我在巴黎的室友氣急敗壞地狂嘯。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你知道嗎!歌劇院對面竟然新開張了一家星巴克!」
雖然我個人是星巴克的愛好者,但想到星巴克也在這個文化城市裡登陸了,內心還是有些感慨,本想說說話,向他表態我或多或少能夠同理他的震驚。
但他卻說:「盧克說他都沒有喝過耶,改天約他一起去吧!」

吃完了早午餐出發到誠品敦南打算欣賞一下哈了很久的Mac Mini,卻失望地發現可愛的小小白依然尚未亮相,心中覺得有點小可惜。索性把握機會順便逛了一下商場意外地發現了有趣的好東西:『無針釘書機』。我在辦公室裡常常面臨找不到釘書針的窘境。所以當我看到它還真的挺興奮的;它的工作範圍不大,一次最多只能釘四張紙,特別的地方在於連接的機制是紙張本身製作出的卡榫,這樣的巧思實在令我愛不釋手,就快樂地把它敗回家囉!

雖然沒有看到小小白,但發現了新鮮玩意兒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