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2日

歐洲嘉年華


The Landi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becca Lin.
因著Flickr上藝術家JY的邀約,我意外地到台北歐洲學校探險!

一進門,古典的手搖音樂盒挑逗著我赤子之心,利用類似古董電腦的打洞卡來控制長短不同的木管的進氣與否來發出聲音,除了造型特別之外,它也是正港歐洲出產品,這個可愛的小樂器可是從比利時飄洋過海而來的呦!

我們一行人先到設給幼稚園小朋友的遊戲專區,學校老師們準備了臉部彩繪以及創意造型來吸引遊客改變一下心情,我們一行人先有一位勇敢的女生在臉上留下了一顆粉紅色愛心,之後男士不遑多讓地讓兩位阿多仔在頭髮上塗塗抹抹兼『噴漆』,轉眼間變身成超級龐克小子,看起來還挺酷的ㄌㄟ!我個人則對於『蟲蟲大戰』的活動設計最感興趣,讓小朋友捲在睡袋裡盡情地在緩衝墊上彼此衝撞、纏鬥,在我眼裡這種競賽還真是讓青少年發洩破壞慾力的最佳情境!

逛完了遊樂區,踩著泥濘的草地進入食物販賣區。我意外地發現,園遊會裡販賣的食物竟然是五星級主廚開放式餐廚烹調出的料理,想想我們的高中生,大概都吃些甜不辣、黑輪、一家又一家的奶茶比較多吧(逛完一圈還得擔心拉肚子)。會場中販售有德國香腸,素聞其美名也就從眾地點了一份,口味還挺重的,不過吃起來口感真的是不錯,感覺到腸衣脆脆地在齒間躍動,濃濃的內餡暖暖地在口中化開,我想應該是沒有白白花錢!

小女子我對亞都麗緻特別情有獨鍾,懇請主廚讓我外帶一份法式火腿,一般的園遊會外帶大多提供吸油紙袋包裝熱食,麗緻的主廚們準備的是利保偌的保鮮盒,超高級的,不愧是五星級大飯店的排場。邊吃好吃的食物還襯著溫熱的葡萄酒,周遭還伴隨著現場的音樂表演,坐在桌邊被寒風凍得吱吱叫的我決定站在舞台邊感受一下音樂的熱力,台上的老爹挺自得其樂的,而他手裡把玩的吉他倒是令我大開眼界,樂器上的共鳴孔設計的有如碟型原盤上的諸多小孔,挺有趣的!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寒風颼颼又下著雨,這場園遊會一定會更有趣的,但也因為天氣不佳,感受不到人擠人的侷促,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5 則留言:

-JYCH™- 提到...

嗯嗯...看到你和grace寫的都好精采∼^^真好∼
真是特別的一天∼:D

Mozart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zart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zart 提到...

A great journey is the one with great friends!

Mozart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重複comment?今天的blog似乎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