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9日

機車爆衝記

這幾天右眼皮一直跳總覺得會發生些不太順心的事……。

辦公室裡今天一團亂,因為我們區區三個人承辦了一場超大型的活動,接待、設備、場地與攝影幾乎都一肩扛起,曲終人散時都有種累攤了的感覺。

折騰了半天回到桃園,我一如往常飛快地到寄車處領取我的小jog,誰知一發動竟然爆衝,我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撞上圍牆,轉瞬間人和車都橫躺在地板上。這一幕讓我回想到,前三年鼠仔還不會開車時,我們在巴里島CART賽車廠試試膽子,本來是我載著他繞圈(很奇怪的賽車,竟然可以坐兩個人,一點都不安全),或許是當時的加速感給了他嘗試的勇氣,最後一輪的時候我們換手,讓他初體驗一番,沒想到在彎道的時候,鼠仔因為離心力而一時閃神,整台車子高速往護欄衝去,毫無準備的我就這樣經歷了一場莫名其妙的車禍。

衝撞的痛苦雖伴隨著些許肉體的傷害,但我覺得那種眼看著自己將要遇到危險卻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的無力感與恐懼才是最令我窒息的緊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出車禍粉可聯...但是...\_/凸凸凸
你幹麻自己撞車還要把八百年前的我扯進來!!去~~明明那次撞牆壁的結果連個烏青也沒有..真是一隻記恨兔!

Mozart 提到...

可是那時候人家肚子混痛耶,說不定有內傷ㄋㄟ,搞不好N年後才知道有沒有後遺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