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這年,頭都變了

我知道把日誌寫成連續劇很拖戲,但我實在很『懷念』我的小冠冠,所以再次紀錄了關於它的故事。

一早到辦公室我就抱著愉快地心情與小冠冠相見歡,可是尋遍了辦公室裡裡外外都沒有看到它的身影,我猜想大概是我老闆幫我把它收起來放在某個不會被凍到的角落吧。等我老闆一踏進辦公室,我就馬上問他:「我的小冠柏呢?」「不見了!昨天下午你打電話來後,我下樓去看時,就沒看到它了!」我超震驚的,本人已經在這個辦公室弄丟了兩隻手機,手機被摸走可以瞭解,大概是有人想要省錢買新機子,可是盆栽被摸走,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難道是家裡欠裝飾品嗎?

最讓我難過的是:好不容易我有個照顧植物的正向經驗(有記得認真澆水、陪它說話)卻好景不常地被迫中斷,真的是很嘔人!

到底是誰摸走我心愛的小冠冠,一個也才三十九元!我-抗-議-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9元...貴校真的有人窮到如此...
害~~可見政客害人不淺,讓咱們國民的經濟能力與道德意識蕭條到這種地步~~我看呀!
你還是用條鐵鍊把你的小冠冠二號(如果你還有勇氣再養的話)拴起來唄!順便幫你用怨念詛咒偷東西的人:有一天愛牽羊的小手會被剁掉喔@@

Mozart 提到...

你寫得好爆笑喔,受不了,肚子痛啦,我是很希望小冠冠可以重出江湖說(但我想,你一定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P.s.小冠冠可是IKEA出品的喔!難道盆栽也有人挑名牌摸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