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收心操之一

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居然夢見自己在整理房間,膝蓋想都知道是腦細胞在提醒我該大肆整頓一下小兔窩了。

我自認為衣物方面的消費我挺小氣的,卻不免還是淪落到整床堆滿衣的局面。我真好奇一般女生的衣櫃難道都是小叮噹袋嗎?她們是怎麼把自己滿坑滿谷的衣服塞進閨房裡的呢?

不知道是我房間的混亂指數太高還是我體力太差,整理七成時,我已經累到坐在地板上調節呼吸,認真地砥礪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坦白說,雖然花了好幾個小時大清倉,我還是對我的活動環境不甚滿意。根本的問題在於雜物還是很多,若要呈現出更簡潔的空間感,我勢必得割捨掉一部份的小玩具才行。

2 則留言:

rukawa 提到...

哈哈~ 妳已經比我好了,七成耶! 我通常都是衣服搬搬出來後,看了就已經覺得累了,乾脆拋下,先去找別的事情來做算了. :P

我也一直覺得自己的東西太多,常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可是要清理掉,卻又割捨不下...

Mozart 提到...

每次要丟一樣東西的時候都想得出來它在生活應用上的無限可能,但偏偏它的命運又常常是苦命地窩在某個被遺忘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