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無病呻吟中

下午花了一點時間練鼓時,腦中老記得老師所提過的缺點。越是注意自己哪裡做錯,打得越是糟糕——左手無法“射出”穩定的弧線,兩枝鼓棒常常打在一起。

既然越練習越挫折,我索性做點瑜伽放鬆肢體、轉換心情。但卻在試著做出標準的Shoulder Stand時又跟自己過不去了,不懂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把上半身完全地撐起來,只能用略微歪曲的手法打迷糊戰。

當一個人的能量投諸在負向情感時,似乎也特別容易遭遇到不愉快的事件。

為了準系統設計不良的麥克風插座,我嚐了不少次“溝通不良”的苦頭。今晚特別買回USB接頭的話機,卻在設定的時候頻頻出狀況,還因此錯失了線上來電。

不過,在經過六七回試誤學習後,這個新玩意果真沒叫我失望,不但提供了相對清晰的通話品質,還能透過外接式喇叭輸出聲音呢!

P.S. 它還長的挺有設計感的。

0730

3 則留言:

rukawa 提到...

沒關係, 我上個禮拜莫名其妙的打破了兩次杯盤; 這個禮拜到目前為止連著兩天都把我的早餐給燒焦了... 希望我的負面能量能趕快過去...

swing whale 提到...

親愛地:

最近鯨魚為了某人地話,正在困擾中...想著,要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穩定!

不過,愈是想愈是亂了節奏,或許鯨魚還不夠成熟,所以沒有辦法在聽別人的建議後,還能保持平穩地步調繼續前進...

BY努力把心變成海的鯨魚(有容乃大~海應該夠大了吧~呵)

Mozart 提到...

For Rukawa:

該不會是你的肢體細胞還跟沒新安裝的節能系統搭上線吧?!

For Whale:

我們很難不因著別人的意見或批評而起伏, 但重點是我們能否提醒自己盡量專注在可以努力的方向和目標.
一起加油吧!(打算買回練習板,天天苦練的小小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