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學友光年演唱會

感謝林小屁,讓我一睹張學友的風采,如癡如醉地沐浴在歌神的完美嗓音。

一開始,年近半百的張“叔叔”竟然在台上熱舞了三四首粵語歌曲,想著他這樣的歲數還能把腳踢到頭邊,就覺得這張票買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除了勁歌熱舞,友友不負所望地唱了不少經典曲目『情書』、『吻別』、『想和你去吹吹風』、『每天多愛你一些』等,當他唱『心如刀割』的時候,我的胸口竟也莫名的抽痛起來,彷彿他所詮釋出來的悲悽就這樣隨著音波滲透進我的胸膛。他高亢而中氣十足的延音也沒有讓在場的任何一個人失望,層層疊疊地在小巨蛋裡迴盪。

歌神的演出已有目共睹,這場演唱會的幕後團隊更是有助虎添翼的高水準表現。比方說,當學友唱起『給朋友』時,台上螢幕一併顯示出友友孤單地開著車,茫茫然地望著前方的場域,帶領聽眾走進友友當時的內心世界。

此外,樂隊、舞群亦為一時之選,合音者表現的也非常優異。整體而言,這實在是一場超優質的表演,我真的很感謝林小屁記得幫我多買張票的愛心。

P.S. 鼓手好厲害,打點超精準的,看得我好生羨慕!

P.S.-2 複習一下『情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