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品悅糖』

今天天氣這麼好,沒出門逛逛實在對不起自己,剛好老媽懶得出門散心,就找Momo玩樂去。我猜Momo肖想『品悅糖』混久了,寄給我好幾篇關於這間店的網誌連結,外加昨天的桃源谷石階搞得我遊性闌珊,索性直接到甜點店塞肚子。

Momo點的蘋果千層酥超讚,酥脆的派皮口感相當好,蘋果粒甜滋滋地恰到好處,卡士達餡暨香濃又不至太“搶味”,三種素材交融地像是首悅耳的三重奏。鏡面巧克力的味道讓我回想起起司工廠(Cheese Factory)的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巧克力的濃郁自不在話下,鏡面下尚蘊含了兩種不同層次的慕斯,還能品嚐到櫻桃顆粒,幸福得連腳趾頭都在顫抖。(然而,這一道最好有兩三人分食,邊際效應遞減的速度還挺快的。)

最讓我著迷的還不是甜點,而是一整面的高級視聽設備所營造出來的視覺/聽覺震撼。老闆挑選出來的音樂相當的多元化且十分順耳,音量也調整在剛剛好的閾值,柔順地對著我的聽覺細胞調情卻又不至於讓它們興奮地過了頭。

有好音樂、好音響還不惹人忌妒似的,老闆還放了XBOX和Wii。這麼頂級的玩樂設施著實搔弄我到感概萬千的程度,畢竟,我啥時能有機會用Accuphase的擴大機和Dynaudio的Evidence Master來玩賽車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