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誰的小腿沒贅肉?......"

早上麻吉跟我說:『邊做韻律操邊喊口號有增進心肺功能的效果。』因此,晚上上課的時候,我也就很KUSO地跟著偉大的班長和麻吉一起裝可愛。可是,太KUSO的口號我喊起來實在有點彆扭,但好歹出拳時的吆喝聲我可是一點也不含糊。

這回,韻律操老師指導了不少我不曾接觸過的招數,拉扯了我比較少運動到的肌肉群—發現到自己還有著很多的身體限制,但也知道自己又比昨日的自己更進步了。

P.S. 回想起健身中心館長曾經對我說:『不只要常運動,還要嘗試多元的運動才能更妳的體能更進步。』

P.S-2. 突然很想報名參加空手道或合氣道的武術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