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可怕的電腦終結者

我家鼠仔超天才,竟然把我的小蘋果搞當機,只是要退出光碟片的他,竟然把整個音樂播放軟體丟進垃圾桶裡,結果我寶貝就罷工了(它上禮拜天才出生的說)!

最誇張的不僅僅於此,鼠仔還曾經把電腦的電源供應器燒掉,不是很單純地過熱而已,還可以看到火光從機殼中竄出,然後還冒出陣陣刺鼻的濃煙。

身為硬體殺手的他對軟體也不放過,我曾經半夜被搖醒,只因為有人不知道該怎麼樣把圖片貼上Power Point,如果有電腦白癡的獎盃我想主辦者一定要搬給他終身榮譽獎。

5 則留言:

-JYCH™- 提到...

別告訴我你的蘋果要回娘家休養了...^^"

Mozart 提到...

for JYCH : 是呀!SO SOON!! 我為了避免將來發生同樣的問題,一次加足1 GB!

for Kance:聽你這麼一說,我覺得好過多了,看來不是只有鼠仔一人有這種“症頭“,我的推論是有些牡羊太衝動地解決問題,根本不考慮手段是否適切(JY我指得是一部份的譜牡羊呦!: P)

for Kance : 雖然jy有教我,可是我還是不會在新聞台上貼回應,我都不知道怎麼回饋你說!

Mozart 提到...

倫家也不想當『新聞台白癡』咩!

fiffer 提到...

我以前也燒過Power..
在遙遠的大一那年暑假,將新買的電腦從宿舍搬回家,好不容易把各個周邊設備都裝起來之後,遍尋不著"三孔的"插頭(畢竟是遙遠的年代)。

找了半天,終於在牆壁上方找到一個三孔插頭,插進去->開電源->碰的一聲!
原來我家當時唯一的三孔插座是為冷氣供電的220V啦!!
現在的Power應該有設計好避免這個問題了吧?

Mozart 提到...

天哪!你超強,鼠仔輸給你了,超級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