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採草莓呦!

How Lovely!


今天和好友一起去採苗栗草莓,意外地發現了台72快速公路,與預定還要早了半小時就抵達了大湖雲莊,超幸運的!這個休閒農莊設計地挺貼心的,停車場相當的開闊,一旁還有天鵝池呢。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半開放的廁所,洗手間旁即是一片竹林,讓我感覺離大自然更親近了!

農莊裡提供的合菜頗有客家風味,其中一道菜可是以草莓佐醬喔,儘管食物挺好吃的,但份量對四個女生而言稍多了些,有點對不起主廚地留了一小碟菜,實在不太好意思!農莊還有一個小別館提供遊客正式餐點以外的選擇,我們一行人興奮地看著別桌客人津津有味地舀著一大疊的草莓冰山,看得我們好羨慕呀(因為我們有三人正在經期中無法大快朵頤),索性園方尚有可口的自製梅子凍讓我們解解饞,這才稍稍滿足了我們餐後甜點的胃。

吃完午餐的我們出發到草莓園裡『謀殺』草莓,我個人對於認真地彎下腰一顆一顆地剪下草莓沒什麼興致,卻挺喜歡拿著相機觀察一個又一個千奇百怪的『草莓半成品』,我忙著在園裡紀錄它們可愛的模樣,都沒有花時間在摘草莓上(心裡偷偷地慶幸有同伴順便幫我準備餐後水果)!

可惜今天因為生理期的緣故,沒機會試試雲莊內的香草浴,下一回有機會一定得去好好享受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