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生平第一次的網聚

下午參加了Flickr Taiwan的聚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心情特別輕鬆愉快。參與者的背景都不太相同,有鄭成功的後裔、喜歡卡通動畫的Mr. IBM、感覺起來像超級業務員的工程師、喜歡登山的畫插圖高手、常被人誤會為美術老師的數學老師、還有帶著可愛小兒子的年輕媽媽、我媽媽畢業國小的現任教師、勇奪世界級大獎的珠寶設計師,還有一位MAC超級玩家(實在是人才濟濟呀)!一行人興奮地彼此分享Flickr的照片和部落格,讓我驚覺他人的作品還真是五花八門、多采多姿呢!

就在我們討論鬧哄哄地下一次正式聚會的細節時,一位來自香港的網友意外現身,只因為他中午正巧在網路上看到我們聚會的時間與地點就趕來共襄盛舉啦!他本人也是一位插畫高手呢,真是令我這個美術學障者羨慕!這樣的一個巧遇讓我再次體認Flickr實在是個奇妙的世界,想必有更多新奇的事物等待我去挖掘!

我曾經讀過一句話:「The world is like a book; thus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現在我深深覺得:「The internet is like a book; thus those who do not use flickr read only a page.」

4 則留言:

-JYCH™- 提到...

「The internet is like a book; thus those who do not use flickr read only a page.」

Ilove these words..:P

Mozart 提到...

唉呀!歹勢啦,這是國小的程度,主題就是『造樣造句』咩!呵呵

匿名 提到...

hah, 偶是哪個年輕媽媽拉.. :p

哪天下午真的很開心 !!

Mozart 提到...

真的很酷耶,超級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