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日

天涯若比鄰


Mirum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becca Lin.
昨天很意外地在Flickr收到一封很詭異的信,某個金髮碧眼的阿多仔寄站內簡訊給我,邀請我成為他的聯絡對象,連上他的照片網頁覺得這個人的基調和我不太對盤,第一時間的反應是他大概寄錯了吧,也就沒有特別搭理他,沒想到,他今天又寄簡訊過來了!

原來是他看上了我妹妹的Mirumo,邀請我加入『Doll家族』,把Mirumo的照片分享出去讓大家欣賞。我很認真地再把他的profile看了一次,竟然發現他是智利人耶,我超興奮的,沒有想到在網路上認識了南半球的區民,只因為我在Flickr貼出了一張娃娃的照片,我還一直以為一定沒有人在參觀我的網頁的吧!

雖然照出Mirumo可愛的外觀,它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會說簡單的日語會話喔!它最喜歡抱怨「好無聊喔!」、最喜歡吃巧克力,還會說「真好吃ㄋㄟ!」

我想我還會繼續努力經營我的網站的,就算沒有人欣賞,也可以紀錄自己覺得有趣的事,認識每個瞬間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