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6日

迪士尼國際童話燈會


Castle at Nigh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becca Lin.

照理說我年紀是不小了,但看到電子郵件中迪士尼國際童話燈會裡101忠狗、美女與野獸、尼莫小丑魚等的照片,我還是很『幼稚』地和妹妹的大學同學組團冒著風雨開車南下。

一行人越往南,發現雨勢越來越小,心情更加雀躍,下了交流道進入市區,空氣裡感受不到一絲的水氣,然而剛找到車位還來不及醞釀愉快心情的我們,卻發現忽然間又大了傾盆大雨,只好穿上雨衣認命地往會場前進。


豐原市公所將童話花燈佈置在葫蘆墩公園內,一進入會場就有一種夢幻迷濛之美:置身童話王國很夢幻,雨實在下得太大了,很迷濛;不過腳底下踩著的泥濘卻不斷地提醒我現實的殘酷。我最喜歡的設計是『海底總動員』區域,工作人員將鯊魚、小丑魚各種可愛造型的角色安排在公園內的小河中,看起來真的有一種水中城堡的錯覺喲!入口處設置著米老鼠主題展,生動活潑地展現出亞洲地區個民族的傳統服飾。就連公園內的老樹裡也裝飾著各式各樣的可愛小鳥,彷彿它們就真的停駐在枝頭上。

說實在的,葫蘆墩公園雖然不小,但是大部分的遊客都經由一座橋墩進入主要場區,大群的人籠擠在橋頭等候,還得留神隔壁的路人甲傘骨下不留人,是有些不太方便。但是我覺得主辦單位很努力地提供最好的服務,設置了非常醒目的服務中心,現場也有人員疏導參觀動線,在這麼大的雨勢下看到他們親切的服務,也有觀眾主動地當場致謝呢!他們真的是辛苦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oui-blog.com/ninisu/archives/004439.html

來看這篇...一樣耶

嘿嘿 交換心得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