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我的夏日戀情』

0806

『我的夏日戀情』(Summer Storm, “Sommersturm”)是一個有歡笑有淚水的青春故事。

男主角察覺到自己對死黨的情意時,正巧認識一位傾心於他的圈內人。於是乎,一股春風吹進了他的身體、開啟了他自我認識的另一頁。

這部片將正值青春期的小男生迷惘於性傾向的焦慮、挫折與氣憤表現的相當自然,男主角自在不做作的演出儼然有新銳小生之姿。女主角在劇情安排上雖是十足的陪襯,卻在表演的層次上讓觀眾深度同理她愛上同志的辛酸與無奈。

在追尋自我與主流價值的天平兩端中掙扎的人看這部電影必當心有戚戚焉吧!

4 則留言:

rukawa 提到...

想告訴妳很久了... 妳看電影的速度的進度(新片)真的很厲害耶!!!

Mozart 提到...

呵呵,因為有同好呀。
更何況Momo每次都很勤勞地調查好場次以配合我的懶人性格;偶爾還有免費的首映公關場票券呢!

rukawa 提到...

只能說... 真是羨慕妳的好運氣,交了個好朋友!

又,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有些好片雖然想看,卻遲遲不敢下手,怕心靈負荷太大...

anyway,繼續加油看片! 我現在都拿妳的review來選片了說~ :P

Mozart 提到...

我也是有很多種類的片子不敢看呀!再加上我又挺挑剔的,『百視達』和『阿波羅』實在不怎麼對我胃口。你有『Netflix』比較幸福說。

(不過,有同好一起看電影更幸福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