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Marrell受難記

構思已久的拉拉山之遊終於付諸執行。

一 早,我還在那裡抱怨“日頭赤炎炎”,萬萬沒想到一開到拉拉山生態教育館前就開始下起雨來。然而,開上拉拉山可是叫小福特吃盡苦頭(熄火後引擎蓋還冒出陣陣熱氣),我怎能掉頭就走,讓小福特的犧牲白白浪費呢!索性披上多少有些防水的外套,穿上我心愛的 Merrell,打起傘往山裡去。

誰知還沒走到階梯口,雨就下貓下狗地肆虐了起來,步道上不單是泥濘不堪,還淌著滾滾黃泥。我的兩隻腳彷彿泡在泥水池裡似的,讓本已潰不成軍的霉菌弟兄們歡喜的重整旗鼓。

因為雨勢實在是太大,我瞻仰了一號神木後即三步併兩步的衝回車內,脫去Merrell、把吸滿雨水的襪子擰乾,認命地下山去。

回家用肥皂幫Merrell洗澡澡時,超心痛的,總覺得它這回恐怕是真的得壯烈犧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