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珠寶盒

珠寶盒Boîte de bijou)是間法國點心坊(坐落於師大語言中心後方)。

店面相當迷你,一面牆的麵包販售區和甜點冰櫃即佔了一半以上的面積,若真要在店內享受,就只有在Patio曬太陽的份。

冰櫃裡秀色可人的甜點令人食指大動,除了賣相佳外,有些商品還被賦予了創意十足的名字。用水蜜桃凍泥內裹柳橙果肉的『Momo』第一時間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對Momo打趣地說:『看我一口把Momo吃掉!』

我倆點了『蘋果洋梨塔』、『無花果塔』、『蘋果派』外帶,還試吃了師傅現切的新鮮麵包。該產品走的是口感紮實的法系風格,除了有十足的嚼勁,還添加了天然的辛辣,相當特別。

甜點裝好袋後,我們去『兔子聽音樂』享受下午茶時光,但因為我真的太累了,竟然狼吞虎嚥地把甜點啃噬完就趴在桌上睡著了,後來去騎樓義大利麵店的時候更暈到食不知味,剩了半盤麵之多。

唉,七月中旬還有一輪得熬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