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好朋友"來訪的後遺症

今天要準備睡午覺的時候,一群小孩在辦公室外面大聲喧鬧,搞得我都快要抓狂了。

我根本沒有辦法在"高分貝"的環境下的放鬆,乾脆中斷休息時間,坐起來辦公。畢竟他們是在討論公事,我也就試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萬萬沒想到幾分鐘後一夥人又衝進辦公室,用主任的電腦播放啪啦啪啦舞的片段。

理智部份的我可以理解他們為了社團成果展而得做些正式討論,可是重節拍的音樂真的搞得我有點神經緊張,很想回敬他們『一千零一夜』之類的交響樂曲。

當我就快要發瘋的時候,努力地提醒自己深呼吸,靜靜地等待下課鐘響的時刻。

不過,我的體力實在太不濟,只要一沒午睡,下午工作的時候就會覺得腦袋裝滿糨糊,回到家連吃飯都覺得很費力,差點直接倒在沙發裡(至於上韻律舞課時跳得有多肉腳就不在此贅述了)。

真懷念在波士頓的日子,到處都安安靜靜的,我自己的房間則是靜的連一根針掉地板都聽得見。

(胡言亂語中,已經快要陣亡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波士頓好就好在
很少有很吵的地方!!嘿嘿
但我還是喜灣台灣的吵雜
畢竟 聽這樣的擁擠跟吵到大呀!!呵呵

Mozart 提到...

For Bell

看吧!果然妳是比我還更愛台灣的,妳回來一定可以適應地非常快!

不像我,一直到現在還在懷念查爾斯河的風情……。

rukawa 提到...

那倒是,美國真的很安靜,靜的會讓人一睡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Mozart 提到...

是呀,我超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