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東施效顰"

可能是大師級表演著實相當有潛移默化之效,今天練習肚皮舞的時候突然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多了那麼一點點女人的元素,而不只是個企圖把動作練標準的體操選手……

我恐怕還是比較適合練拳擊有氧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elieve it or not...
其實每種舞會讓人分泌不同的赫爾蒙
在原住民舞中 有分男生的舞 像勇士舞
跟女生的舞 像採茶舞
在以前 男女生地舞不能互跳
因為女生伊跳男生的 就會變的肌肉很大塊
很不"娘" 因為會分泌男姓赫爾蒙 哈哈哈!!
我會說這些 因為我以前去學勇士舞地時候
天天都在做ㄧ些很猛的動作
他們提醒我 不要跳太多
後來自己也有發現 那陣子的體格
還有氣質 真的不一樣 後來又變回來啦!!
很有趣ㄋㄟ
所以 你真的會越來越女人喔!!讚!!

swing whale 提到...

想像中....如果大卡能來給鮮魚看一下,就更好了~~~呵

Mozart 提到...

親愛的鯨魚:
應該是先等妳的交際舞成果展吧! :P

swing whale 提到...

讓我想想...

搞不好可以哦...

如果成果展有人拍攝的話..呵

還是你要來看我上課尼 :P

Mozart 提到...

啥!我們已經錯過成果展了嗎?

swing whale 提到...

還沒尼...不過成果展發表日都是星期六,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和我的模考撞期...orz

Mozart 提到...

喔,我都不知道你正在準備考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