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小兔受寒記

0322

我決定很認真地報告一下為什麼我這次生病生了這麼久(連我自己也非常訝異,畢竟我這幾個月起來幾乎是每週運動四五次的健康寶寶兔)。

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就隱隱約約地覺得喉嚨痛痛的,但我想應該休息一陣子就會舒服些。二月二十七日,我覺得幾乎快要康復的半夜卻被零下十度的冷風給吹醒,從那天起就開始我三月上旬悲慘的命運。

三 月十二日時,公寓管理人員很熱心地幫 我換裝『早該修理的破窗戶』,但是他們臨時找不到另一個窗戶改裝,只好臨時釘個木板,又在窗櫺的縫細(寬到稱得上是一條溝囉!)裡塞個泡棉幫我擋擋冷酷的 冬風。十五日當天晚上,我又莫名其妙地被冷醒,原來是泡棉被強風給吹歪了,我很認命地在清晨三點起床,拿出膠帶把泡棉封住。但又受了一次風寒的我,感冒又 加重了。

儘管這幾天我依然會夜咳,至少因為有了暖器的運轉後,睡覺的時候不覺得那麼的寒冷了!也希望身體可以漸漸地康復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