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劍湖山之純觀光遊

儘管『山六九』(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是超人氣的畢旅景點,可劍湖山遊樂園與我始終無緣,今日雖因公務而造訪,卻沒有玩到任一項遊樂設施。

一方面我本來就對心臟過度刺激的大玩具不怎麼感興趣,另一方面是午飯後的研習活動即消磨了兩個多小時,迨我趕回遊樂區又被通知有位同學疑似發燒而轉送急診,與家長聯繫之忙亂自不殆言,代理導師卻碰上學生出事的緊張感更是叫腸胃吃不消。

瞎和了一陣(其實我幾乎什麼都沒有做,僅陪著護理師聯絡安置該生的安排)已近傍晚,匆忙就食後即跟著團隊一同欣賞夜間的園外園。相較於白日的綠意盎然,夜晚的劍湖山則是有著絢爛光彩的風情萬種,我最喜歡的燈飾是掛在樹枝上的流星霓虹燈,在此利用google video與各位看倌分享。



題外話:我自詡畫面內容物與配樂還挺搭的。

2 則留言:

rukawa 提到...

很讚的流星燈飾, 很別緻. (音樂也很棒. 本來還想問是不是現場直播的音樂呢!)

Mozart 提到...

我覺得夜晚的劍湖山很適合小倆口談情說愛呢!

(呵呵!小小得意挑了一首不錯的配樂——剪輯自『天空之城』的電影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