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巴黎小情歌』

The Love Songs

大概是片頭廣告裡『巴黎換換愛』(The Valet)的內容太有趣,喜歡音樂劇的我竟然差點在『巴黎小情歌』(The Love Songs, “Les Chansons d'amour”)的聲線放送下睡著。

導演雖然挑了個非常聳動的題材(三人行不行)發揮,但在我看來整齣戲不過就是一堆花癡繞著男主角打轉的愛情鬧劇——我固然很同情男主角痛失情人的失落打擊,但我還真不解他究竟有啥特殊魅力,竟可不分男女老少的一網打盡。

後半部出場的小男孩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倒是秀美到令人耳目一新,讓我不至於有白花錢的感慨。他邀男主角同床共枕時,除了頂著俊俏的臉蛋搔首弄姿外,還不停地仰賴其甜美嗓音催眠男主角激情之愛的無可阻攔,以如此秀色可餐之勢引人溫存,論誰都無法招架吧!

P.S. 雖然男配角真的很可愛,但這部戲在我的世界恐怕只值兩顆星。

沒有留言: